关于我

小号找不回密码了,爬回来用这个号发点东西

 
 

(蚁鹰)(幻红)TeamDaddys(上)

蚁鹰非斜线以及小孩儿谈恋爱,大家还是欢乐地住在复仇者基地,年龄操作 Cassie小天使上高中了,总之就是两个蠢爸爸为自家女儿谈恋爱伤透脑筋的全员向欢乐日常,Hail TeamDaddys!

1.

蚁人最近看上去有些郁郁寡欢。

如果说Scott只是一个人坐在复仇者大厦休息室的某个角落里,又突然叹一口气,然后继续盯着某个地方放空自我还不能引起复仇者们的注意的话,那么他开始在公用电脑上,谷歌搜索:高中女孩儿会被什么样的男孩子吸引 的时候,复仇者们开始担心了起来。好吧,准确来说是队长,Steve花了很大功夫来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看到蚁人在搜索什么的。

于是队长找到了猎鹰:“Sam,Lang最近有些状态不好。我是说——”Steve停了下来,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措辞,“Lang经常走神,这不是个好现象。”

Sam点了点头,“所以你准备跟他谈一下?”

Steve抖了三抖,努力从想起和Scott促膝长谈就全身都幻觉性地震的抖动中镇定下来,充满正义感地看了Sam一眼:“你和他比较熟,我想你能够比我更加胜任这个任务。”

Sam感到自己责任重大。

2.

猎鹰在蚁人又一次窝在休息室望着天花板叹气的时候找到了他。

“伙计,你的叹气声影响了整个基地的空气质量。”

Scott动作缓慢而机械地转头看了一眼Sam,又转回头,捂住了脸:“抱歉,我不想这样的。”

没有得到预期回应的猎鹰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开始认真起来,挑了一个显得不那么刻意的位置坐下:“想谈谈吗?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女儿——”

猎鹰怪叫了一声,Scott瞪着他。

“我早该想到又是关于你的亲亲小花生的,没事,你继续。”

Scott翻了个白眼,继续愁眉苦脸起来:“Cassie最近谈恋爱了。”

Sam点了点头,端起一杯水边喝边等下文,但等到喝完了之后Scott也没说话。

“……就这样?”Sam放下水杯,做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,“高中小姑娘谈恋爱不是很正常吗?”

“一点儿都不正常!”Scott跳起来,“那些脑子里除了性就啥都没有的臭小子们,想尽各种手段来骗小女孩的芳心!不行,下次我要好好跟Cassie谈一谈关于她的男朋友,那臭小子——”

鹰眼像一阵充满怒气值的飓风冲进休息室,打断了Scott的愤慨演讲。

“谁看见那个紫薯脑袋了!”

Sam和Scott面面相觑。

“那家伙居然趁我不注意把Wanda带走了!幻视那臭小子就是装成什么都不懂然后想尽各种手段来骗Wanda这种涉世未深的小女孩,下次我见到他一定要往他的紫薯脑袋上来一箭!”

Sam看了看拿着弓乱挥的Clint,又看了看眼睛里开始冒星星的Scott,打开了通讯卡,拨到Steve的频道:“队长,我想鹰眼能够比我更胜任这个任务。不,不用你去跟鹰眼谈谈,我想他们能内部解决。”

3.

“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Cassie在21岁前都不要谈恋爱,她会被那些臭小子伤了心的,她一伤心我就,唉……”

“21岁?我觉得Wanda在26岁之前都不要谈恋爱,尤其是幻视,那家伙才1岁!我得去和Tony谈谈,让他好好管教幻视,告诉他儿子30岁之前都不要谈恋爱。”

“但是我该怎么和Cassie说呢,显然不支持的家长只有我一个,但是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那小子不是什么好鸟。”

Clint盯着Scott看了三秒,然后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:“哦,小蚂蚁,好战友,你还有我。”Clin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伸手勾住Scott的肩膀,“让好鸟来给你出出主意,不过有条件,你得帮我。”

4.

鹰眼最近和蚁人关系亲密,形影不离。

这使得整个复仇者联盟的人都略微有些紧张。你知道的,Clint主要负责了复仇者大厦里三分之一以上的聒噪,在他和所有人都熟了起来之后。而Scott作为新人,是很容易被Clint忽悠着去干点……总之,不是好的事情。尤其是这两个人明显在背着大家谋划什么,而且在人前诡异的安静。

“发生啥了?有入侵?你在搞啥?”Rode一头雾水地看着Tony到处转着圈圈更新安保系统,并且把钢铁铠甲全部都结结实实地锁了起来。

“鹰眼病毒入侵紧急应对方案,这是个灾难,走,跟我去封了通风管。”Tony从堆满电线的工作台角落拉出两套电焊工具,扔给Rode一套,“快来拯救世界。”

5.

“这是新焊上去的,痕迹还很新,材料很特殊,我得回实验室拿点儿东西才能弄掉这些。不过说真的,通风管?Clint?”

“弄掉这些之后,我还需要你去给铁罐头的钢铁军团加点儿料。”Clint咬着牙说完,转了个圈面对Scott,高举起双臂,展现着目前还被封锁着的通风管入口,“没错,欢迎来到我的帝国。”

Scott顺着意抬头打量了一下,又看了眼Clint,若有所思:“所以这是你的鸟巢?”

6.

“让你的蚂蚁大军别进来!!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爬到我身上来!!”

“讲道理,Clint,我叫蚁人诶,Ant——man,不能没有蚂蚁,你要克服你的恐惧,这些小家伙很可爱的,那只在你脸上的是卢瑟福,say hello to him,哦,他很喜欢你!”

“你能不能让他别那么喜欢我?!”

7.

被成千上万只蚂蚁合力搬起来运走的这个体验,将会在此后的五十年内以各种翻版出现在他的噩梦里,Clint浑身僵硬地想到。该死,他感觉到自己的后脖子上被哪只不长眼的蚂蚁咬了一口。

8.

“低筋面粉300g,黄油100g,泡打粉……一匙?”幻视犹豫了一下,拿起汤勺。

烤箱发出叮地一声,幻视放下了手里的东西,走过去打开烤箱门,想了一下,又站起来,去拿放在一边的点缀着粉红色小花的烤箱手套。

两个小巧精致的坚果蛋糕安静地躺在烤盘上,坚果油亮的光泽,面皮恰到好处的烘烤。

Clint的动作呆滞了:“闻起来……挺香的?”

“想想你的国家!!Barton!”蚁人在头盔里大叫,“不能被敌人诱惑!缩小圆盘在你右臂袖子第二个暗袋里!!”

9.

幻视被Tony叫走了。失去了坚果蛋糕的幻视临走前把新做好的蛋糕胚放进了烤箱。

幻视看起来很伤心。

鹰眼看起来也很伤心。

Clint伤心地从通风管口跳下来,绕着已经看上去空无一物的烤盘转了几圈,然后向恢复了原型号的Scott投去了狗狗眼:“你能把刚刚的蛋糕也复原吗?”

10.

Clint和Scott扒着马桶吐了一晚上。

休息室大厅的板子上新增加了一条:禁止幻视在无人陪同的情况下进入厨房操作台。

11.

猎鹰的私人食谱和冰箱里的鸡蛋全部离奇失踪,取而代之地是塞满了冷藏室的电击箭和网箭,遭殃的是凌晨四点打着哈欠端着咖啡,想在冰箱里找点儿剩余披萨的Tony。

“Clint Barton!!!”被网箭爆开的网拌得动弹不得Tony瞬间清醒了,“你给我出来!!”

12.

幻视出门采购了,而Clint和Scott惯例性地不在众人的视野中。

“Clint在针对幻视,而且Lang在为虎作伥。告诉我你们都感觉到了,这不是我的幻觉。”Tony随手抄起一份报纸,卷成纸筒,向沙发上躺着或者坐在椅子上的众人做采访状。

Rode耸耸肩表示自己不想知道,Natasha在欣赏自己新涂的指甲油,仿佛能从上面看出什么花来。而Wanda扶着额头,Sam和她一样扶着额头。最后纸筒移到了Steve面前:“我们需要你的意见,家庭秩序维和队长。”

Steve从手掌中抬起脸:“我以为……他们能内部解决。”

“我的错。”Sam举起手,“因为最开始他们看起来都很正常,不像大规模杀伤武器。”

“很好,还有谁想承认自己坐视不管但是现在十分想出一份力吗?”Tony拿着纸筒拍拍手掌,环视了一圈,收到了来自黑寡妇“我不想管这事”的一个白眼。

角落里的Wanda黑着脸举起了手。

 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2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我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