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小号找不回密码了,爬回来用这个号发点东西

 
 

(蚁鹰)(幻红)TeamDaddys(中)

Scott&Clint非斜线 微量幻红CP向 复仇者全员欢乐向

为保持更新字数一致,我不得不把这个短篇段子文分成上中下【

13.

新加入复仇者的队员都需要经过老队员的训练,没有例外。
Scott在走进训练室看到黑寡妇的一瞬间,立马转过身:“呃……抱歉,我找错房间了,女士。”
电激光在Scott脚边炸开,吓得他向旁边跳去,然后立马切换蚁人模式。
“没有,Clint今天有任务,你今天的训练官由我临时代职。”Natasha放下手臂,嘴角勾出一个弧度。

14.

“听说你最近和Clint走得很近。”Natasha走到一边,打开训练室里便携冰柜的门,被满满一格的鸡蛋惊到了:“这些鸡蛋怎么回事?”
“啊?”Scott还没缓过来,仰躺在地上蹬着腿,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:“哦,那些蛋,你知道的,鹰眼,呃、他作为一只,具有母性光辉的老鹰、大概,”
Natasha扬起眉峰。
“咳,春天嘛,他总得孵点儿什么才能安心。”Scott极力轻描淡写地瞟了一眼勾起了嘴角的黑寡妇,心虚地移开眼:“帮我拿个橘子汽水?”
“显然这些是鸡蛋,不是鹰蛋。”Natasha从冰柜的下面一格里取出一罐橘子汽水,朝着刚从地上挣扎着坐起来打开面罩的蚁人扔过去。
Scott拉开易拉罐的环儿,呲的一声,“他应该叫鸡眼?哦,我明白Clint为啥叫鹰眼了,显然鹰眼听起来更像那么回事儿。”

15.

“我就直接问了。”Natasha拿着一瓶牛奶,那冰柜里见鬼的除了橘子汽水就是牛奶。“你跟Clint在搞什么鬼?”
“我和他,呃,我们在研究一些团队合作。”Scott戴上面具,点点头:“Team work。”
“Team work。”Natasha也点点头,接着她扬起下巴,“Friday,锁门。”
“等等,嘿,你看,我们还是一个团队,队长说过,复仇者是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……”
黑寡妇笑了一下:“我没有这个顾忌。”

16.

“就因为这个?!”Wanda坐在沙发上大叫,“就因为我在跟幻视谈恋爱,Clint就跟蛋被抢了还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老母鸡一样?!”
“没错,而且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老母鸡不止一个。”Natasha一边吸着鲜榨果汁,一边帮Wanda挑着裙子,“蠢爸爸们组成了一个蠢爸爸联盟。”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Wanda叹了口气,“我……我是上过战场的人了。一些该见的,该明白的事情,我都见到了,也明白了。Clint他,他到底在想什么?”
Natasha放下手里挑选好的裙子和大杯的果汁杯,走回到Wanda身边坐下,握住她的手说:“他在想怎么才能保护你不受伤。Sweetheart,去掉鹰眼的名号,Clint只是一个普通人,没有超能力,没有血清,没有高科技,他只有一把弓和几支箭。他受过的伤够多了。而他做出了承诺,他在尽他全力保护你,不让你也受伤。不止是在战场上。”
良久,Natasha帮Wanda擦掉了眼泪。“妆都花了,一会儿不是还有约会吗?”
“谢谢你,Natasha。”Wanda破涕为笑,“谢谢你帮我问这些。”
“不客气。”Natasha也笑起来,“换个指甲油?”

17.

鹰眼还在执行一个突如其来的没他不行的神盾任务,而蚁人陪女儿过周末去了,不在复仇者基地。总而言之,比起上次,这次的家庭会议多了一个幻视。
“整件事都蠢透了。”Tony机械地搅拌着咖啡棒,“我刚从两天两夜不眠不休的工作苦海中脱离出来,好不容易可以去沾一沾枕头,就被抓过来参加这个临时增加的家庭会议,而且原因居然是Clint在阻挠小孩子谈恋爱。Come on!谁去把Clint和Lang抓过来开个批斗会就可以了,让队长来说教,让自由的光辉照耀美国。”
所有人都沉默了一会儿,整个休息室里只有Tony搅拌咖啡的叮当声。
“这确实是个办法。”Steve先开口,“我们需要跟Clint谈一谈。”
“但是谁把Clint抓过来?”Natasha伸手拿走Tony的搅拌棒,好让卡机的咖啡毁灭者把咖啡喝掉而不是使劲搅它。“如果Clint躲进了他的鸟巢,除非把房子拆了,不然没人找得到他。”
“我和Rhody把通风口都封了!”喝完咖啡的Tony叫起来。
“你多久前封的?”
“至少一个星期前。”
“如果你说的是最顶层那个通风口的话。”Sam朝上指了指,“那么我前天就看见它已经被打开了。”
“嗷!”钢铁侠从沙发上弹起来,“我的装甲!”
众人看着Tony绝尘而去,最后Natasha开口:“所以谁去把Clint和Lang抓过来?”
坐在双人沙发中的Wanda捂着脸,抓着幻视的手一起举了起来。
幻视一脸茫然地看着Wanda。

18.

“我们需要一个计划。”Wanda抱着手臂,“得抓住Clint和Lang,而且还不能让他们跑掉。Vis,等Clint回来后,我陪你在这里做甜品,等做好后我们稍微离开一下,等Clint和Lang一出现我们就抓住他们——大功告成!”
幻视点点头表示同意,几秒后,他困惑地看向Wanda:“为什么Clint要针对我?”
Wanda叹了口气:“因为他怕你伤害我……即使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幻视眨了眨眼,困惑地看着Wanda:“怎么可能呢?我宁愿伤害我自己,也坚决不会去伤害你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Wanda捂住脸颊,企图让脸上的热气散得快一点,“我知道,我——我们,得告诉Clint。”

19.

“我不得不告诉你。”蚁人趴在鹰眼头上,抓住Clint的两撮头发以防自己掉下去,然后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无比痛心疾首:“我把咱俩的盟约告诉Natasha了。”
Clint一个急刹车,停下爬通风管的动作,“她说什么?”
“她说了为什么大家叫她黑寡妇——我是不是要死了?”
“不不不,我意思是她听完之后说了什么,而且安心,你收到的威胁只是最最最初级的。”
“她说两个白痴。”
Clint松了口气:“哦,那没事了。”
“???”

20.

“又来了!”Clint透过通风口的缝隙看见Wanda拿着甜品谱在指导幻视做小蛋糕,愤慨地说:“这个紫薯脑袋又趁我不在然后装成啥都不懂找机会跟Wanda呆在一块儿!”
Scott想起上次让他吐了一晚上的蛋糕,哆嗦了一下:“他可能真的不懂……”
“等等。”Clint警觉地盯着缝隙,“他们离开了。”
“所以还像上次一样故技重施?”
“或者你有更好的办法?”
“目前没有。”Scott撇了下嘴,“为了照顾你脆弱的心灵这次我可没有带蚂蚁们来,所以,do it.”

21.

“不要心急。”幻视拉住听见厨房里传出靴子落地的声音就想冲进去的Wanda,“谷歌上说捕鸟时不要一看到鸟儿刚踏进去就拉绳子,要等到它走到最陷阱中间开始啄食饵料的时候再拉绳子。”
“???”

22.

Wanda在Clint差点跳进通风口时用超能力抓住了他的脚踝。
“你得停止这样,Clint!”Wanda倒吊着Clint,把他拉到跟前。
Clint鼓起腮帮子:“幻视不被允许踏进厨房操作台!”
“前提是无人陪同,休息室板子上那条规定是你自己加的,记得吗。”Wanda也鼓起腮帮子对着他,“好了Clint,我们得谈谈。”
幻视环顾四周:“就你一个人吗?”
Clint摆出一张臭脸:“Well,就我一——”
Scott切换回了原始型号,砰地一声。
“个。”
四个人都沉默了几秒。所有视线都集中在蚁人身上。
Scott摸了下鼻子,“呃,这挺尴尬的,下次记得提前打个招呼,buddy.”

23.

最终被拎到休息室大厅的只有Clint一个人。
“Lang呢?”Steve问。
“他变小跑掉了,我没注意,太小了我看不清。”Wanda一边回答一边用超能力小心翼翼地把Clint放在沙发最中央。
“那个是从犯,不重要,主犯在这里就行了。”Sam说,以一种看好戏的态度抱起胳膊。
“你最好别想着也跑掉,Clint。”Natasha拍拍Clint的肩膀,然后坐在最右侧的一把椅子上,“We see you.”
Clint坐在沙发上,扫视了一圈围着他或站或坐的复仇者众人,无比地希望现在有个外星人来侵略下地球。

 

TBC

评论(6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久我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