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小号找不回密码了,爬回来用这个号发点东西

 
 

【碟中谍】(EB) Mr.&Mr. Hunt 07(史密斯夫妇AU)

Ethan/Brandt

——

Ethan小跑回房子的栅栏外面,往亮着灯光的房间伸了下头。在他拧开卧室房间的门把时,Ethan清楚地听见一个人飞扑到床上发出的巨大闷响。

Brandt趴在床上,抬起额头睁大着眼看着还没踏进门槛的Ethan,双手撑在背对着他的笔记本电脑的两侧,连皮鞋都没脱。

Ethan挑了下眉,看了眼在Brandt的腹部和床垫形成之间的夹缝中艰难生存的纸张,走到旁边替他捡起吊在床沿的西装外套。

“你去哪了?”Brandt最先开口,来掩饰掉关闭文档的轻响。他看着Ethan脱下夹克外套走近衣柜,不动声色地把肚子下压着的情报文件和平板抽出来,背面向上拢在一起,压在电脑下面。

Ethan朝被扔在桌子上的包装袋偏了下头,挑选着休闲西装,“我去了趟超市,总得给邻居带点礼物过去。”

Brandt滑下床,抚平衬衫的褶皱,正了正领带,皮鞋扣在地上,去翻动歪倒在桌子上扎着礼花的包装袋。“巧克力豆?”Brandt皱着眉头,把塑料包装被揉皱的巧克力豆拎在手上,想要怀疑一下Ethan挑选礼物的品味。但当他看见绷着一张脸,手停留在一件白色运动衫上的Ethan时,选择了改口,“怎么了?”

Ethan回神,手从运动衫上移开,取下一套浅色休闲西装,朝Brandt快速笑了一下,“没什么。”接着他注意到还被Brandt拎在手里的巧克力豆,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“我们换个什么更好?”

——

“欢迎,好邻居!”

Ethan拿出他最让人愉快的笑容,搂着Brandt的腰踏进Colin夫妇的家,与邻居们互道问候。

“这是一点心意。”Brandt笑得连大眼睛都眯了起来,对Colin女士表达礼节后,将扎着礼花的包装袋送进对方手里。

“谢谢!”Colin女士垫了垫包装袋,朝Brandt笑了笑,歪了下头,“这是……?”

“巧克力豆。”Brandt微笑着眨了下右眼,“纸杯蛋糕的功臣。”

“好了,来加入男人间的谈话吧。”Colin先生帮着挂好Ethan和Brandt的西装外套,领着他们从另一条走廊走过去,“抽雪茄吗?”

“我不抽烟。”Ethan微笑着谢绝了好意,又回头看了眼跟在他旁边的Brandt,“他也是。”

“互相监督?”Colin先生调笑着,善意地用眼神在两人之间扫了一圈,“你们没有点儿坏习惯吗?”

“噢。”Brandt发出一声轻笑,瞄了一眼Ethan,“他的毛病可多着呢。”

Colin先生还想要说什么,但被叫嚷着“爸爸!”的小孩子飞扑着抱了个满怀。Brandt对满脸歉意的Colin先生比了个“没关系”的手势,然后领着Ethan前往原本的目的地。

“道氏的股票被砍头了。”“有够惨的。”男人们围在圆桌旁边,讨论着上一季的华尔街资讯。注意到有新人员加入,Black先生向Brandt举杯,“嘿William!你上一季怎么样?”

“我买了另一支。”Brandt微笑着端起一杯威士忌回敬,抿了一口后朝他旁边的Ethan歪了下头,“你得问他。”

但Ethan没接话。Brandt转过头,发现对方双臂支在桌子上,正盯着玻璃杯里的琥珀色的冰球出神,显然没跟上邻里之间的话题。他拿手肘提醒了一下Ethan,在Ethan发出茫然的声音前开口提示,“你上一季股票怎么样?”

“哦。”Ethan装出一副苦笑的样子,端起面前的威士忌,“确实够惨。”他放下手里的玻璃杯,在离开这个小圈子之前拍了拍Brandt的肩,“我去给女士们帮忙。”

Brandt凝视着Ethan的背影,直到对方消失在拐角或者人群中,才收回视线,继续加入邻居们的小八卦中。

——

Brandt清洗掉脸上的泡沫,关上水龙头,从镜子里看了眼拧开盥洗室门把走进来的Ethan,把挤好牙膏的牙刷和接满水漱口杯递过去。

Ethan咕哝了一句谢谢,接过来,开始清理口腔。期间Brandt靠在双人洗手台的边沿上,伴着电动牙刷的嗡鸣声,看着Ethan的动作。

Ethan从镜子里瞟了一眼规规矩矩地系着睡衣带子,头发乱翘的Brandt,最后吐掉嘴里的泡沫,将空了的漱口杯放回台子上,迎上Brandt仿佛要把他盯出一个洞的视线,“怎么?”

“你怎么了?”Brandt双手抱胸,倚在洗手台上,盯着Ethan的眼睛,“今晚你有些不对劲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Ethan移开视线,走上前伸出手,从Brandt耳边取下他身后的毛巾。两人逐渐靠近的鼻息交融在一起,Brandt看起来想要抓住Ethan的胳膊刨根问底。但Ethan不着痕迹地躲开,擦干净手上的水渍,看了一眼皱着眉头抿着下唇的Brandt,随手扔下手里的毛巾,拍了拍对方的肩,“后天我要带队去参加一个比赛,两三天就能回来。”

Brandt趁着Ethan还没踏进浴室门前回了句“知道了”,站了几秒后他摸了摸鼻子,抹了把脸,转身拿起在洗手台上摊成一坨的毛巾,叠好放回去。

——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久我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