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小号找不回密码了,爬回来用这个号发点东西

 
 

【碟中谍】(EB) Mr.&Mr. Hunt 02(史密斯夫妇AU)

Ethan/Brandt

字数似乎朝着我控制不了的方向狂奔而去……我有点方……

“容我提醒,”从Luther的语气来判断,Ethan猜他的革命战友应该是坐在电脑前翻着白眼,可能还对着屏幕竖了个中指。“我对搭讪男人同样没经验。Ethan,我记得你上一个恋爱对象还是女性,女性。”

“你想多了,Luther.”Ethan回敬一个白眼(即使隔着手机),“Brandt搭救了我,然后我只是想表示感谢。”

“所以,Brandt.”伊森隔着手机听见luther带着鼻音重复了一遍,然后是食指敲击鼠标的声音,“全名?”

“William Brandt.只是个陌生人,拜托,你一定要查一下?”Ethan挑起一边眉毛,在Luther准备进行特工安全讲堂之前打断了他:“鉴于你完全没给出实质性的建议,所以我要自己上了。”

“三天之内滚回美国,顺便祝你搭讪不成功。”

Ethan笑骂了一声,随手把顺来的手机塞进酒吧沙发的缝隙里,站起身抓了下头发,朝着他盯了很久了的,一直在吧台坐着的人走过去。

“嘿。”Ethan抓着啤酒杯子,背靠在吧台上坐在Brandt旁边的椅子,用玻璃杯底轻磕了磕桌面,吸引了正在划动手机的人的注意力,“敬死里逃生。”

Brandt带着一脸的茫然转过头去,认出来人后笑了出来,握住右手边的啤酒杯跟Ethan碰了杯,“敬死里逃生。”

“一个人,Aha?”Ethan挪动椅子把自己扭过来身子对着吧台,扫了眼对方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里的航班信息,弯下嘴角,摆出自己最让人舒服的微笑。“就是那种转换心情的旅游,一个人的那种,没错。”Brandt耸了耸肩,撇下嘴,眼珠斜向下转了一圈,又看回到Ethan的绿眼睛里,随口问道:“你呢?”

“公费旅游,实际上正式名称应该叫出差。”Ethan招来酒保,示意他向Brandt空了的酒杯里添东西,并表示自己掏钱后向前倾身卧在吧台上,歪着头盯着依旧坐得笔直,白衬衫跟下午看起来没什么两样的Brandt发问道:“不去跳舞吗?”

“跳舞?”Brandt皱起眉头,睁着圆圆的眼睛扭头看他,像一只困惑的猫头鹰。Ethan忍住大笑出声的冲动,朝着小猫头鹰举了下酒杯,“对,找个看对眼的伴儿,跳个舞,共度一夜,感受异国风情——来自一位出差人士的建议。”

“感谢你的建议。”Brandt终于又换回把眼睛弯成月牙的笑脸,握住杯子把手向Ethan示意,“事实上,我不会跳舞。”

“我教你?”Ethan小幅度地挑了一边眉,歪了下头。

“如果你不介意鞋子报废的话。”Brandt轻笑出声。

“还是喝酒吧。”Ethan终于大笑出声,将Brandt的杯子再次填满,“我的老板不会给我报销报废皮鞋的。”

——

当Brandt在洒满阳光的双人床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,身处不熟悉环境的本能警觉让他从床上蹦了起来。但随后就恢复的身体感官,带着宿醉后跟氢弹在脑中爆炸一样的头疼把他重新打回柔软的床上。这两个动作制造出来的闷响虽然不大声,也足够把以奇怪的姿势窝在沙发里的人惊醒了。

“你还好吗?”Ethan只花了一秒钟就让自己完全清醒过来,动作利索地翻身下沙发,光脚朝着床上闷在枕头里呻吟的Brandt走过去。

“大概还没死。”Brandt挣扎着坐起来,将食指插进头发揪住发根。本来失去了发胶支撑的头发就向着四面八方任意地支棱着,又被主人一番折腾后更是像刚经历过核弹打击一样。“昨晚……”Brandt盘起腿刚想开口确认情况,就发现自己身上除了一条贴身的内裤以外并没有其他衣物。尴尬地扯过被单,团成一团蜷在自己怀里后才再次继续,“我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吗?”

Ethan没有立即回答,而是慢慢坐在床沿,露出了个像是乐到的表情,大概没想到一个宿醉的家伙醒来后第一个问句不是WhenWhereHow之类的。“没有。你毫无征兆地就啪的一声砸在吧台上,我差点报警。”

Brandt看起来垂头丧气的,恨不得把被单揉得更皱,“我很抱歉,麻烦你照顾了我一晚上……”

“别介意,我也不应该给你灌那么多酒。”Ethan伸手拍了拍身旁人裸露的肩膀,站起身向酒店房间的门外走去,“收拾下吧,我去给你弄点醒酒汤。”

在Ethan即将关上房门的时候Brandt叫住了他,“Hunt,我真的很抱歉、”Brandt放开了可怜的被单,眼神真诚地看着保持着握住门把手的姿势没变的Ethan,“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话,请尽管开口,我会尽我最大努力的。”

“那么,我正好有一个请求?”Ethan变换姿势,改变重心靠在门框上。

“我会全力而为。”Brandt坐直身子。

“过几天有个嘉年华,一起去看看?”

“……就这个?”Brandt看起来像是没反应过来,“嘉年华?”

“对,酒吧的板子上面有贴着。”Ethan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,“跟你的航班冲突了吗?”

“不,我还没有订。为什么是嘉年华?”Brandt皱起眉头,下意识地又把被单环抱在手臂里。Ethan注意到Brandt手臂有很完美的肌肉线条。

“直觉。你需要这个,全方位放松。”Ethan将视线移回对方的脸上,还是对着那张困惑的猫头鹰的脸笑了起来,“我相信你已经把这里该逛的景点都逛过了,来点不一样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Brandt看起来终于得到了解惑,他揉了揉手,快速地看了一眼靠在门框上的Ethan,“你是对的。”

“就这么说定了。”Ethan再次动身准备去弄醒酒汤,刚关上房门又迅速打开,“事先说好,这次只准喝果汁。”

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49)

© 久我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