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小号找不回密码了,爬回来用这个号发点东西

 
 

【血界】(史克)灵魂伴侣AU

架空设定,没有HL也没有超能力

复习到脑子要爆炸,写个小段子自娱自乐

为什么这么萌的梗我写出来就一点都不萌?!

灵魂伴侣,也就是生下来就绑定在一起的两个人。当灵魂伴侣将要出现时,会在双方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出现一些关键词。

“哇哦。”正在泡咖啡的史蒂夫发出一声感叹,吸引了不大的办公室里全部的目光。

“被烫到了吗?”雷欧从他的电脑后面探出头,询问道,“我这里有烫伤膏,需要吗?”说着拉开办公桌的抽屉。

“不是。”史蒂夫放下咖啡杯子,举起右手手背朝着众人,“出现了,这个。”

“WHAT————?!”办公室里的所有人都从各自的位置上蹦起来,聚集到史蒂夫旁边。

“让我看看让我看看。”扎布抓着史蒂夫的手背,逐字逐句地念出来,“red——and——green.什么意思?”扎布抬起头看着史蒂夫。“我怎么知道?”史蒂夫耸耸肩。

“不好,我似乎没有这两种颜色的物品!”珍跑回自己的办公桌开始翻东西。“会不会是衣服颜色?”杰特摸着下巴提问,雷欧又读了一遍史蒂夫手背上的单词,突然发出感叹:“真好啊,史蒂夫先生的灵魂伴侣终于出现了。”

“少年,你说的就好像我没人要一样。”史蒂夫抽回还被扎布抓着的手,端起咖啡,“别管这个了,都给我回去工作。”史蒂夫摆了摆手。“不不这不一样,灵魂伴侣这种大事。会不会是衣服颜色?”扎布作思索状,突然抬头发问。“刚刚我也这么觉得。”杰特看向他回答道。

“珍,雷欧——你们聚在一起干什么?”推开IT部大门的KK眨巴着眼睛向他们走过来。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没人出声。其原因归咎于KK穿着一件火红的风衣。

史蒂夫感觉自己被KK一身红艳艳的大风衣闪瞎了眼。“你,没有穿什么绿色的袜子吧?”史蒂夫一头冷汗地发问道。

“谁会穿那种东西,你脑子出问题了吗?”KK嫌恶地瞟了史蒂夫一眼,走到趴在办公桌上人生无望的珍旁边一把抓起还在消沉的人,拖到几个人聚集的饮水机旁边,刚想问到底怎么了就眼尖地瞅到了史蒂夫手背上的单词。

“哦,原来是这个,写的什么?”KK一把勾住雷欧的脖子,无视雷欧的痛呼伸头想看史蒂夫手背上的字母。“red and green,你正好占了一项。”史蒂夫叹气。

“啧,我可不想跟你这个腹黑男扯上关系。”KK黑着脸转身,一手一个夹着雷欧和珍准备离开IT部,“这两个家伙借我去我们部门修电脑。”“没问题,拿去吧。”史蒂夫也转身,推着扎布和杰特两个人回去各自的办公桌,口里嘟囔着马上月末了快给我去写总结报告,彻底无视了雷欧的人权抗议。

史蒂夫坐在自己的独立办公室里,很焦虑。说不在意是假的,毕竟是灵魂伴侣……而且还是在公司里出现这个。史蒂夫叹了口气,抹了把脸,认真地开始思索起来要不要翘班。

然后史蒂夫被办公室里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吓了一跳。放过我吧,老天。史蒂夫撑着脸,怨念地盯着座机,直到忍受不了刺耳的铃铃声后一把抄起听话筒,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,答话:“Hello,I.T.重启了没,边上的钮亮不亮,电源插了没?”

“呃……不是这些问题,我需要一个IT部的人……”一个带着别国口音的男声貌似很紧张地回话到。“我会安排人过去。”史蒂夫换了只手握着听话筒,右手平放在桌子上,呆呆地看着手背上的单词,程序式地问道:“哪一层?”

“18.麻烦你了。”对面很有礼貌地回答。“哦,没问题。”史蒂夫挂了电话,起身边想着对方口音有点硬,边走过去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,想叫扎布或者杰特上去一趟,结果发现整个部门一个人都没有了。

“啊……”史蒂夫头疼起来,回到自己办公室拿上领带系好,犹豫了半天还是把大门锁上了,走进电梯,按下右边最上面的18的按钮,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从-1慢慢增大。

等等。史蒂夫盯着亮起的圆圈中的数字18,猛然醒悟,18层是顶层也就是BOSS的办公室!史蒂夫眨巴眨巴眼睛。莫非我的灵魂伴侣是新来的老板秘书之类的?

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他敲门推开董事长的办公室门。“我是IT——”史蒂夫突然止住了声音。

正在整理办公桌的高大男人闻声抬起头来,刚想说话结果连音都没发出来就戛然而止。

Red and green.史蒂夫定定地看着男人张扬的红发和祖母绿的眼瞳出神。我的天——史蒂夫背后开始冒汗,心跳剧烈。

“啊,抱歉。”红发的男人意识到一直盯着人家看不好,首先回过神,绕过桌子走到史蒂夫面前伸出手:“我的名字是Klaus.”史蒂夫回握住面前宽大的手掌,视线从红发下移到克劳斯绿色的眼睛,笑起来:“Steven.你有一头漂亮的红发和一双漂亮的绿眼。”

克劳斯微微睁大眼,小声说了句谢谢,视线移开又移回到史蒂夫脸上的疤痕,张了张嘴却没发声,最后红着脸将右手手背举到史蒂夫的眼前。

Scar.

史蒂夫无意识摸上自己脸上左侧的疤痕。

灵魂伴侣啊。

后续1:

“史蒂夫先生,听说了新来的前BOSS的儿子吗?说是结束了在分公司的实习过来总部直接上任了。”听到开门声,已经回来的珍和雷欧看向他,说起刚刚在KK部门听到的消息。

“啊……啊,见过了。”史蒂夫一直看着手背上的单词出神。

“什么样的?人怎么样?”“凶吗?”珍和雷欧凑在他旁边。

“是我的灵魂伴侣。”史蒂夫抬起头。

“WHAT——————?!?!?!”

后续2:

史蒂夫看着睡在他身边的克劳斯,突然想起来很久前在见到克劳斯之前时他的想法。不是老板秘书,是老板啊。史蒂夫笑起来,手指插进克劳斯的红发中揉了一把。

还在睡梦中的克劳斯蹭了蹭史蒂夫的手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久我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